close
言不由衷...我不想你了...我不愛你了...我跟你能做朋友了...我沒有捨不得居酒屋...我能放的下了...可是.....沒有一樣是我做的到的...我很想你...很想很想酒肉朋友....我還是很愛你...很愛很愛...我不想只是你的朋友...我捨不得..捨不得捨東區燒烤不得..我已為我放的下...可是你已經在我心裡生了根...我不甘願~~~為什麼要東區居酒屋被命運牽著走~~~你不是說人定勝天..人定勝天嗎....我知道你也很捨不得我..燒烤對不對....可是你已經不願意跟天鬥了....你消極..悲觀了..認命了..人都應酒肉朋友該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呀~~~~~即使..現在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...我也希望褐藻醣膠..我們都要追求自己的幸福...尤其是你..我最捨不得..放不下的你...一定要保濕面膜快樂的過日子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面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jjjvudmuw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